阿王奇

行窃

@戈幺三日 的“你好”主题(°༣°)༇༇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想知道偷鸡摸狗的惯犯被人偷了东西会怎么样

事实证明,小骗子是不会被偷东西的(?)

没准还是个偷心的贼(bushi)

————————————————

街上人来人往,伴随着各式各样的声音,带来满是人间味的热闹。 

但蓉大小姐没有心情感受M城的繁华。三天来她就啃了一根硬到能当砖头的长棍面包,饿得眼睛都有些花了。 

当然,大小姐毕竟是大小姐,即使家道中落,食不果腹,也要保持好自己的优雅高贵。 

低声下气去求人和沿街乞讨没什么本质区别,直接上手抢也不可能,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趁着别人不注意,悄悄顺走点东西。 

蓉大小姐观察很久了。她表面上是在休息,其实是在选目标。不远处有个男人,背着个斜挎包,穿着一身蓝中发白的邮差服,和另一个男人一直在有说有笑。 

蓉大小姐听说过这个邮差。他姓白,在M城的贵妇人间还挺出名。有一张上好的帅气皮囊,嘴巴沾了蜜一样,巧言令色,很会讨好人,每次都把那些收信的贵妇人哄得咯咯直笑。他还有个特点,喜欢在信上贴几片红玫瑰花瓣,这不,胸前就别了一朵,开得正艳,十分抢眼。 

天天和富婆打交道,应该得了不少好处,有闲钱买那么多玫瑰花,让我顺一点也不会饿死。 

更重要的是,白邮差的衣服口袋中冒出一个黑角——是钱包——这也太张扬了。 

蓉大小姐算是个惯犯了,眼前的白邮差可不就是天神赏的饭?哪有不动手的道理? 

“麻烦你了,一定要送到啊,不然我要挨骂了。” 

白邮差将斜挎包递给面前的男子,转过身要走,却和迎面而来的蓉大小姐撞了个满怀。 

“噢,美丽的小姐,不好意思,你没事吧?” 

白邮差扶住蓉大小姐,嘴角上扬成他招牌的温柔微笑。蓉大小姐摇摇头,礼貌回应:“对不起,是我走路没有注意。” 

白邮差礼貌地微微鞠躬,将胸前的玫瑰取下来递给蓉大小姐,态度轻和诚恳:“不小心冒犯了您这么美丽高贵的小姐,是我的错,请问您愿意接受我的道歉吗?” 

哼,以为花言巧语能在我这捞到什么好处吗?蓉大小姐在心里狠狠翻了个白眼。白邮差的钱包已经稳稳当当躺在了她口袋里,她没有必要继续和他纠缠下去。 

“谢谢,可我觉得这朵玫瑰和你很配,我就不夺人所爱了。”蓉大小姐接过玫瑰,又将它别回了原位:“回见,亲爱的邮差先生。” 

等蓉大小姐走远后,白邮差回过身去,望着她的背影最终消失在街角,弧度漂亮的唇又向上挑了几度。 

内心激动难耐的蓉大小姐拐进了街角。她已经开始想今晚甚至是这几天要吃什么了。肯定要去来一份美味的提拉米苏,再去喝一杯白开水亲自调的不加糖,最好还能来一份撒拉拉家的沙拉…… 

蓉大小姐迫不及待地打开战利品,结果厚厚的钱包中冒出一片鲜红的玫瑰花瓣,缓缓飘到地上。 

里面一分钱都没有,只有一张小卡片,漂亮的字串成一个地址,还有一句话。 

“你好,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共进晚餐吗?”

END

评论(19)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