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王奇

阿西八,大晚上睡不着觉,记一个糅杂了《追龙》和《无双》的脑洞。

探长和黑帮老大。探长和女主青梅竹马,女主是白月光。黑帮老大救了女二的命,发现她聪明能干就将她留在身边,渐渐被女二吸引。但女二其实是探长培养的杀手+眼线,一直喜欢探长。出于七七八八的斗争女主死了,探长走上变态路,把女二扒拉回来整容成了女主的样子。探长和黑帮老大的塑料兄弟情挂不住了闹掰。这时候ICAC的人找上来要搞探长的事,黑帮老大本想祸水东引,将鬼佬出卖给ICAC挑唆鬼佬和探长的关系把鬼佬和探长一起解决掉,但没想到被女二阴了进了监狱。最后探长本以为自己人生赢家要逃出国过逍遥日子,女二倒打一耙和他同归于尽了。

我真是个屑人,脑洞都先习惯性扯扒乱七八糟的感情线和人物关系,所以我的脑洞也很屑。

但替身梗香是真的香,妙就妙在说不准到底爱那个人还是爱那张脸。甚至可能都不爱,只是爱那时候的自己,找一个能引起回忆的方式罢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