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王奇

磕个cp为啥这么难

一时沙雕激情产物,图个乐呵,cp脑开放结局

❗白rap x 蓉wink x 鬼超红❗

❗不是闭合三角,不是❗

❗角色拉郎请勿上升❗

借用《公主嫁到》,有细节添加改动,开放结局

不适及时退出,不喜也请轻喷

就这样

——————————


谁还不会上网冲个浪呢?何况蓉wink正值爱磕cp的年纪。天天在几个app来来回回找粮,大喊我的cp是真的这种事情一点都不稀奇。

而且她磕的正是同一个公司的前辈——NZND的狂拽酷炫白rap和能唱能跳能演的甜心天后鬼超红,蓉wink看着其他魄魄写文画画剪视频,板砖缝里拼命抠粮,总是露出自得骄傲的笑——你们永远只能脑补,而我一直在磕糖的前线,女主角还是我的好闺蜜。

合作电视剧、合唱、一起上综艺、演唱会特邀嘉宾……虽然还没有实锤,但公司一直在炒他们的cp,大家也都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公开只是早晚的事。

“鬼鬼姐~下周你和白rap合照封面那期《MG时尚》,你送一本给我好不好?”

鬼超红原本还笑盈盈摘下耳机听蓉wink说话,结果蓉wink的甜糯撒娇没有起到以往能有的效果。鬼超红强行扯了扯嘴角:“你自己买吧,我买怪尴尬的。”

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舞到正主前,蓉wink揉揉鬼超红的脸,顺势从身后搂住她的脖子,像块软糖一样粘在鬼超红身上。

“你该不会以为我喜欢白rap吧?才不会呢,我才不和你抢。”

鬼超红没有接话,只是干巴巴地笑了两下。

在鬼超红还是鬼发廊的时候,蓉wink就和这位邻家姐姐关系特别好。后来鬼超红成了闪亮亮的小天后,听说蓉wink有出道的意向,毫不犹豫帮助了她,甚至还特意跑到蓉wink的剧里客串。这么好的闺蜜修几辈子的福都不一定能遇到,怎么还能想着抢她男朋友?

可当她接到白rap的电话时,差点吓得魂飞魄散。

“那个综艺节目,MG大侦探,你有兴趣吗?节目组有意向找新人,也是个提热度的好机会。”

蓉wink听到“MG大侦探”时眼睛顿时发亮,她知道白rap和鬼超红都是这个综艺的常驻嘉宾,同时这也是魄魄的一个巨大粮仓。她作为大粉头,岂有机会到了不珍惜的道理?

“我当然有兴趣!如果可以的话,还请白前辈多多提携我!”

本以为电话到此为止了,谁知道对面的白rap沉默良久,没有挂电话的意思,像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

“那个,蓉,你去的话,一些绯闻啥的,你不要放心上。”

蓉wink一脸懵逼,拿着手机一个字憋不出来。绯闻?什么绯闻?没人炒作我啊?

“就,我和鬼超红的cp……你不要当真。”白rap见蓉wink没有回应,继续鼓着勇气说了下去:“你知道的,就是节目组和公司炒热度,我和鬼超红都没有当真的,你也不要当真。”

???

蓉wink的oppo差点掉在地上。

“什么?你们没有在谈恋爱吗???”

“你为什么这么惊讶……”电话那头白rap长叹一口气:“其实我们两个都挺苦恼的,也和公司反映过……总之我们两的关系真的不是那样。”

???老天爷啊,这算什么???正主亲自下手撕cp吗???

“你怎么能这么说?我觉得鬼鬼姐超喜欢你啊!”蓉wink简直是急了眼:“还有,你和我说干什么?我不需要你提醒解释!”

长长的沉默后,蓉wink意识到自己态度过分了,刚想道歉,只听对面白rap小声说了句,也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还是认真说给她听:

“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说完就只听到嘟的一声通话结束提示音。

什么我早知道?我知道什么?

仔细回忆了一下,蓉wink不由后脊一凉。

她想起自己演女主的电视剧的主题曲是白rap谱曲演唱的,当时还有人告诉她,这是白rap自己提出的,抢走了吴高音的活。

之前有几次采访,白rap都很认真地夸了她,一直以来多次向公司建议,帮自己推荐好的资源。

前不久过生日,白rap送了她一对小亭子模样的耳坠。后来发现是订做的,价格不菲,还让她小心收了起来。

每次收工,不管是演唱会、综艺还是拍戏,蓉wink总能收到白rap送的花,外带一张字迹漂亮,写着鼓励话语的小卡片。

而且,白rap好像并不是第一次暗示自己不要把绯闻当真,只是她磕得太拼,没有把他的话听进脑子里。

甚至,她清楚地记得,在YCYU的出道演唱会,她看见了台下的白rap——打扮成粉丝模样,大喊着“想在姐姐的睫毛上跳舞!”——至于为什么记得,是因为特邀嘉宾正是鬼超红——她当时为此“惊天大糖“激动得几个晚上没睡着。

所以,白rap的意思是……他喜欢的人其实是……

蓉wink吓得一激灵。

她才不要变成闺蜜的情敌啊!

蓉wink为此头痛了几天,公司里见到白rap招呼都不打,见到鬼超红也绕道走,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

而白rap接二连三的短信更让蓉wink心里七上八下。真的,这小哥只差直接一句“我喜欢你”了。

直到一天下午,蓉wink在茶水间瞅见白rap,刚想拔腿跑走,就被他困在胳膊间来了个壁咚。

“为什么躲着我?”

“我、我没有躲着你啊。”

“我不瞎,我看得出来!”白rap的语气中难得带了怒气,不是平日里唱rap怼人时的嚣张,就是真实不掺水的愤怒:“是我说错什么话了吗?还是鬼超红说了什么?”

“喂,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好不好,你怀疑她干什么!”蓉wink也被点燃了脾气:“说来也是啊,和她cp有什么不好?她哪里配不上你了?她那么好,多少男明星想当她男朋友还没机会?”

白rap眼睛微微眯了一下,透出丝捉摸不透的危险,眼角那点小小的泪痣更给他添了几分斯文败类的气质:“你是在说反话吗?吃醋?”

???什么七七八八的吃个球的醋啊???

蓉wink刚要一个呸怼过去,白rap嘴角一挑放开了她:“那个女人可没你想的单纯,你提防着点。至于你躲我……”说着说着白rap抬手扶正眼镜,薄唇弯成的笑意又明显了几分:“反正马上就要录制MG大侦探了,你想躲也躲不开。”

蓉wink浑身一僵,望着白rap离去的背影,脑子里一团浆糊。

她怎么忘了这茬!!!鬼超红也要去的啊!!!

抽完角色卡,她是假扮成宫女的公主,白rap是侦探狄仁白。蓉wink松了口气,事到如今也没脑子想着磕cp了,不要捅出什么篓子来才是要紧事。

“蓉蓉!”

早早化好妆的鬼超红看见刚打扮齐整走出来的蓉wink,高兴地朝她挥挥手,紧跟着向她走了过去。

“好可爱啊,这两个团子。”鬼超红戳了戳蓉wink的发髻,又替她整理了下鬓角的碎发:“蓉蓉你真是我的古装女神!怎么穿都好看!”

蓉wink刚想回话便瞟到了一抹蓝。鬼超红见她目光有点偏移,也顺着看了过去。

“唉?白rap?你化妆好快啊。”

白rap的目光死死盯着鬼超红挽着蓉wink的胳膊,盯得蓉wink浑身不自在。

“蓉蓉?你怎么了?不舒服吗?”鬼超红注意到了蓉wink僵硬的面部表情,用手背贴了贴她的脸。凉水般的触感让她清醒了几分,蓉wink马上拉出一个缓解尴尬的笑,反手揽住了鬼超红。

“我没事,没事。鬼鬼姐,我们去看看撒前辈吧,他这次是太子,听说造型特别好看。”

“嗯,好。”两人走出几步,鬼超红突然停下来,蓉wink在心中大喊不妙,但事情还是发生了。

“你也一起来吗?”

白rap回应了一个礼貌得体的笑,有一说一,他一身蓝袍白衫确实很有feel,这张脸也是不可多得的精致帅气,但蓉wink还是在这一笑中读出了寒气四溢。

“确实,这身衣服挺可爱的。”白rap走了过来,折扇往身后一收,另一只手却跟着摸上了蓉wink的头。

啊啊啊啊啊啊!!!你想让我死吗?!!!

鬼鬼对不起!!!我没有那个意思,是他自己摸上来的啊!!!

“行了,别摸了,摸乱了可麻烦。”还没等蓉wink躲开白rap,鬼超红就扣住白rap的手腕,虽然一如既往语调活泼笑容明艳,但蓉wink毕竟和鬼超红多年闺蜜,听出了其中强压的丝缕怒火。

天啊,鬼鬼姐她、她生气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要怎么解释啊!!!

“你还真是关心她。”

“那当然,我们是好闺蜜嘛。”

好闺蜜上还带了重音。

完蛋了。

这种不安的氛围直到正式开始录制也没有消停。撒微笑和鬼超红有条感情线,鬼超红本着演技派的职业操守努力地塑造侧妃这一痴情女角色,但撒微笑仿佛整个人都长在何美男身上一样,目光粘着他,半句话不离他的谋士。

“你和我是一起的唉,你对着他放什么电!”

“大姐,你谁啊,你哪位啊?”

换做以往的cp脑,蓉wink这时候必然会去看白rap的反应并示意他把握机会,她也确实下意识看向了白rap,但瞟到他那似笑非笑的拽表情时,一个哆嗦收回了视线。

“把我们喊过来看你们谈恋爱了。”魏全能扮演的角色是位将军,他把剑作势朝地上敲了几下,开着玩笑扶正鬼超红的金步摇:“你还不如跟我搭,也能演一出苦情大戏。”

话音刚落,不知道从哪冒出个黑衣npc,活的,鬼鬼祟祟不知道要干啥。魏全能按照台本上前制服了他,一群人刚把他身上的木兰国标记扒拉出来,只见他手间白光一晃,拿出来一把刀。

“小心!”虽然早有预料,但白rap还是心跳一揪,冲上去想拉开正在旁边的撒微笑,结果背上的剑打到了蓉wink,当下身比脑子快条件反射地回身护住了她。

“天啊,这个节目组的操作真是……”见npc自杀了,众人渐渐平静下来,蓉wink自言自语嘟囔几句,才发现自己大半个身子都还被白rap护在怀里。

“蓉蓉,你没事吧?”

要巧不巧,鬼超红在这时绕了过来。看见白rap一双手还护在蓉wink身边,原本担心的表情顿时降到冰点,迅速凝固僵硬。

蓉wink心下大惊,一把推开白rap:“没事没事,让你担心了。”

“当然没事了,有人护着嘛。”

浓烈的醋酸味差点把蓉wink熏晕。

“行了行了,别愣着了,去说时间线吧。”

这句话本该由侦探说,结果却是鬼超红提出来了。蓉wink眼看着鬼超红和白rap说不清道不明地对视一眼,心里像有人在蹦迪。

完蛋了,蓉wink在心中第二次重复。

见鬼超红走了,蓉wink非常不爽地瞪了白rap一眼。白rap不气反笑,十分乖巧地耸耸肩,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本以为事情到此为止了,结果搜身环节又出了幺蛾子。

“身上有什么东西?让我看看。”

眼瞅着白rap就要伸手过来搜身,蓉wink脸色一变,看见正在一旁的鬼超红,心下更是拒绝,一时间在原地尴尬且不知所措。

倒是心细的何美男看出了端倪:“要不两位女士互相搜吧,也比较方便。”

何美男话音一落,白rap的手刚碰到蓉wink的腰,蓉wink就像得了什么免死金牌一样赶紧闪开:“那鬼鬼姐,我们……”

“我没关系,侦探你搜我。”鬼超红突然拔高声音,简直像是在下命令,或者说像是受到了冒犯露出獠牙的母狮子:“你搜我啊,我不怕你搜。”

“额,别,这样不太好吧。”看着突然横进自己和蓉wink之间的鬼超红,白rap也乱了阵脚:“你们两个互搜吧,确实比较方便。”

“你敢搜蓉蓉,怎么不敢搜我?”鬼超红张着双臂,存心要为难白rap似的,唱歌时甜美可爱的声音都变得严肃了很多,完全不像是单纯开玩笑。

白rap只得连连躲闪,鬼超红见状也不再坚持,转过身去认真搜起了蓉wink的身。

完蛋了。蓉wink简直想直接撞死在姜山上。鬼超红的脸色着实不太好看,她原本漂亮的妆容都失了几分明丽,蓉wink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但当下在录节目不便多说,说不好还会越描越黑,只好作罢。

果然,两个女孩子的友谊中如果插进来一个男的,这段友谊必然会变味。

好不容易节目才录完了,撒微笑骗过了鬼超红把她送进了笼子。金条什么的蓉wink也不怎么放心上了,她现在只想怎么和鬼超红说清楚。

“鬼鬼姐,我有事想和你说,你可以和我出来一下吗?”

蓉wink的声音完全是越来越低,她甚至怀疑鬼超红有没有听清楚。刚卸好妆变回潮流时尚小天后的鬼超红眨眨一双亮晶晶的水灵大眼睛,嘴角上扬成她招牌的俏皮笑容,跟着蓉wink出了化妆间。

找到一个安静的角落,蓉wink环顾四周确认没有别人后,深吸了一口气,想努力运足全身的勇气,但同时又不安地捏着衣角,不知该怎么开口。

啊!!!刚刚不是都想好了吗?!!怎么又不敢说了!!!

“你该不会是想问最后抓凶手的事吧?”

见蓉wink迟迟不说话,反倒是鬼超红先开了口。蓉wink有点惊讶地抬起头,结果鬼超红双手捧上了她的脸颊,还温温和和地揉捏了几下:“好啦,我承认,我有点点赌气啦,谁要你突然和白rap亲近?当然了,还是要怪撒微笑那个老狐狸藏的深。对不起啦,改天请你去吃火锅好不好?”

“我、我不是说金条!我是想说,说白rap的事,那个,不是你想的那样……”蓉wink拉开了鬼超红的手,低下头去不敢看她。

见蓉wink像只受了惊吓的小兔子一样,说话都开始发抖,鬼超红轻声一叹,伸手摸摸蓉wink的头,试图安抚她,让她平静下来。

“话说回来,我还真想问呢。”用词像质问,但语调里却没有责备的意思。鬼超红捏住蓉wink软软的左脸,就像捏住一个刚蒸好的白馒头:“你怎么突然和白rap关系那么好了?你是不是喜欢他?”

“啊,不是,不是你想的样子!我没有!”蓉wink反倒更急了,以至于有些语无伦次:“他是你男朋友啊,我,我怎么可能……”

“?”鬼超红一对柳叶眉差点从她脸上飞出去:“谁告诉你他是我男朋友了?”

???

啥???

“我不是早告诉过你,这些公司瞎凑瞎炒的玩意不要当真嘛?”鬼超红说着说着一脸不爽,简直是想把那个提出炒作cp的人拉出去枪毙:“都是他们想拉热度,我们两个都没当真的!你什么时候见我们两个除开工作场合说过话?”

话音刚落,鬼超红一把将蓉wink抱进怀里。这个拥抱来的太过突然,蓉wink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反应都做不出,只能任由鬼超红抱着。

她听见鬼超红在耳边气呼呼地哼了一声:“而且现在他还想从我身边抢走你……我才不肯呢,被人骂我也要拦着他搜你身!我还要给他个下马威,气他一顿!告诉他我鬼超红的人不是他能随便碰的!”

?????

什么?!!!!!!!

“鬼、鬼鬼,你是不是发烧糊涂了?你在说什么啊?”蓉wink宛如遭了平地一声惊雷,哆哆嗦嗦去推鬼超红,但鬼超红的力气比她想象的还大,抱得很紧,真是生怕她逃走的样子。

鬼超红抚过蓉wink的后颈,虽然她平日里十分随和嘻哈,但现在显然非常正经,没有丝毫开玩笑的意思。

“既然这样,我干脆明说了吧。

蓉蓉,我喜欢你很久了。我看到你和他亲近我吃醋。我觉得不公平。凭什么啊,我认识了你这么多年才和你这么好,他怎么突然就和你亲近了,还摸你的头!

那时候护着你就算了,可后来搜身的时候我真是要气死了!我有时候开玩笑摸你腰还会被打呢!

YCYU出道演唱会那次还在台下打扮成个粉丝样,你还好高兴,知道我是特邀的时候你都没那么高兴!

而且你还莫名奇妙突然躲着我。我当然会担心啊,自己喜欢的人就那么和别人跑了,换谁受得了?

总之啦,不管怎么样,我不希望你喜欢他!你是我的小甜豆!”

蓉wink觉得,自己脑容量不太够,无法理清当下的局面。

所以,她真情实感磕了这么久的cp……结果他们俩是情敌,还都喜欢自己这个大粉头?????

什么情况啊!!!

“哼,我早说什么来着,叫你提防这个女人一点。”

蓉wink感到鬼超红放开了自己,下一秒又一手叉腰一手搂住了她,一副盛气凌人绝不能输了气势的样子看着来者:“什么叫提防我,居心不良的明明是你吧?”

白rap靠着墙,双手抱胸不屑地翻了个白眼:“真不知道是谁吃醋吃得手忙脚乱还只能对我干瞪眼?”

鬼超红正要怼回去,蓉wink见大局不妙赶紧拉住了她:“好了好了,我们赶紧回去吧,一会节目组找不到人,还以为出什么事了。”

“也是,少折腾了,让蓉自己选吧。”白rap在蓉字上还加了个重音,胳膊一伸就把蓉wink朝自己拉了几分:“我也相信,蓉会喜欢我的。”

“行啊,我不信了。”鬼超红丝毫没有退缩,目光移向蓉wink:“蓉蓉,我要听你说,你喜欢我还是喜欢他?”

蓉wink一手让一个人拉着,在原地呆若木鸡。

蓉wink经历了她人生中极为不可思议的一天——她拼着命磕的cp就这么be了,现在两位正主大眼瞪小眼,等着她说喜欢谁。

什么情况啊!!!她不就是磕个cp吗为啥这么难!!!

 

 

 

 

 

 

评论(22)

热度(3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