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王奇

意外绯闻

包养梗,艺人蓉wink x  总裁白大神角色拉郎,绝不上升,有车尾气,有bug,有ooc

不慎请及时退出,不喜轻喷TvT

完全没有逻辑的恋爱脑,图个甜就完事

一句话双北提及,唯美双双助攻

全文4.6k+,卑微求红蓝评TvT

可以了的话,往下(?)

——————————————

01.

蓉wink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很多年,在社会黑暗的不断打击下学会了很多,其中包括怎样当一个情人。说详细点,怎么样讨包养自己的金主开心。

蓉wink的金主是白氏集团的总裁白大神,一个从出生起就自带光环的富二代,还非常有能力有头脑。别的不说,单说他眼光长远投资了一款叫芒果荣耀的游戏,如今已经算不清赚了几翻。

而且白大神不是那种大腹便便的油腻中年男,顶着秃得发亮的地中海到处乱搞。他年纪不算大,长得帅,身材保持得很好,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永远西装笔挺,带着细框眼镜,轻松露出招牌的温柔微笑,无论什么场合都能应对自如。

简直是玛丽苏言情小说中总裁男主的活模型。

面对这位一举一动都能轻易让人心动的总裁,蓉wink一直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很正。包养就是包养——哪怕白大神真的对她很好很好,好到她几乎要以为,他把她当作认真交往的女朋友。

可自己只是个普通艺人,差点被雪藏的那种。年轻时对娱乐圈的水深太无知,知道甄完美想害自己哥哥后在网上放黑料想扳倒她,结果遭甄完美的团队倒打一耙,还被诬陷谋杀未遂。此事一出,引来网上一片“蓉wink滚出娱乐圈”的骂声。

白大神就是在那时候成了蓉wink的金主。他主动找到蓉wink,递了张类似小说里的卖身契给她,说帮她度过难关,以后还能给她投资、找资源,交换条件是成为他的情人。

蓉wink当时被各路人骂得电话都不敢接,甚至有了抑郁症的迹象,听到有人愿意帮她,当然要拼命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她没心情知道白大神为什么看中了她,只当是白大神的诡异兴趣,更没心情去管以后会出什么事情,只想赶紧跨过眼下的坎。

白大神确实说到做到,迅速找最好的公关团队控制了风向,一直以来当着财大气粗的金主。刚开始的时候,旁人还奇怪白大神什么时候有了进军娱乐圈的意向,哪路妖精钩住了这位大神的心——要知道曾经有位女星撒着娇往白大神身上靠,被他一脚踩中裙摆,当场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拥抱,整出来的鼻子顿时歪得骇人,第二天就上了头条。

可这么久过去了,谁也没搞清楚白大神的意图。

直到现在,一个巨大的难题摆在了蓉wink面前——他们这层关系被扒拉出来了,因为他们右手无名指上带了一对情侣戒指。

媒体们很快发现了这点,一时“白大神和蓉wink地下恋情”“白大神包养蓉wink”的相关词漫天飞,甚至有营销号开始有声有色地编造起他们的桃色情史,丰富的想象力和浮夸的用词展现出他们高超的专业能力,不当写手着实可惜。

02.

长时间来的繁忙工作让蓉wink形成了生物钟,尽管有难得的空闲,她还是很早就醒了。

“要再多休息一会吗?”

蓉wink努力扯出一个柔和的笑,希望自己看上去不要太憔悴:“没关系,我去做早饭。”

话音刚落,白大神拉住了他,虽然没有用多大的力道,但蓉wink从他眼中看出了不容反抗的意味:“我去做吧。”

知道早餐没有让金主做的道理,不过蓉wink觉得执意拒绝更会惹得他不高兴,便没多说什么,听话地坐了下来,看着白大神挽挽袖子进了厨房。

在油烟机的声音中,蓉wink木木地发着呆,如同没有感情的机器般缓缓扭动着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戒指很好看,不张扬,但设计得十分精巧,像一圈缺了一小截的红线,缺的部分在白大神手上,刚刚他拉住蓉wink时,她还感受到了成对那枚的微凉温度。

此次风波的罪魁祸首。

不知过了多久,白大神端着两碗香气四溢的面出来,轻声将走神的蓉wink带回了现实。两人面对面坐着,谁都没说话,任由空气中的尴尬不断发酵。

最终还是蓉wink先开了话题:“这个戒指……还是不要带了吧……我们这段时间……要不要少见点面?”

语气像个肯定句。

白大神若有所思地挑了下眉,将目光从碗中的面移到蓉wink身上,他的眼睛像两池漩涡一样,原本还认真想着该继续说些什么的蓉wink不慎跌了进去,瞬间失去方向。白大神嘴角漾开一如既往温和柔软的笑意,让蓉wink不知道他是在认真询问还是在开玩笑。

“你是怕影响自己前途吗?”

蓉wink觉得如果是玩笑,未免过分了点——这么久以来,她的路不都是靠白大神的钱铺起来的吗?只要白大神愿意,完全可以让她回到最开始黑暗无助的日子。

她不想再经历一次,所以变得小心翼翼,做什么都会想好退路,生怕万劫不复。

可是这次太突然了,虽说白大神把戒指送给她,不管她怎么拒绝都要给她戴上,甚至拿出金主的身份要求她时,她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对你影响不好。”蓉wink没有否认白大神的问题,但认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尽管这些话确实越界了:“我不想你因为我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蓉wink觉得应该不是自己的错觉——白大神的笑中多了些无奈,他伸出手拨开几缕纤细伤痕般挡在蓉wink额前的碍眼头发,没有接蓉wink的话,只是让她好好吃面。

白大神越是这样,蓉wink越觉得害怕,甚至恐惧。因为她会发现自己很喜欢这份温柔,甚至是贪恋,会觉得如果不是那纸合同,他们就是一对谈着甜蜜恋爱的情侣。

这种想法是不对的,非常危险。

“白总……你不用对我太好,我没办法还你什么……”

“你帮我赚了钱。“

如果是赚钱的话,圈内有的是比她有能力的人,有的是闪闪发光的女星想往白大神身上贴,白大神也绝对不缺这些钱。蓉wink心知肚明,但仍然自欺欺人地把这当成还能在白大神身边赖着的理由——他不要她了,她绝不拖泥带水死缠烂打,他还要她,她也必然想办法讨他开心,让分手那天来的晚一点。

分手。其实这个词不太适合用在他们之间。

03.

第二天蓉wink去片场,趁着化妆间没别人时,何美男蹿到了蓉wink身边,扑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一脸真诚好奇地问起绯闻的事情。

“没有的事,估计是巧合吧。”

蓉wink这个说法显然是苍白无力的,虽然对每个闻风而来的人她都是这么说。

“我没有别的意思啦,只是觉得,wink姐姐恋爱的话,对方肯定要是个很好的人,不然才配不上你。”

蓉wink不知何美男是真心还是说套话安慰她,无论如何,她紧绷的心还是稍微放松了些许。

但像何美男这样好心的人还是少之又少,绝大多数的人想着落井下石,搞不垮她,也要借机嘲讽一把。

“我就说我们剧组怎么进来些不三不四的人,原来是靠肉带资啊。那么有钱的金主爸爸,真不知道一些人怎么攀上的。”

当红小花甄花旦只差把蓉wink的大名摆出来辱骂了,蓉wink强行忍着,她不敢乱生枝节,怕越抹越黑,不,不能说抹黑,他们现在就是甄花旦口中的金钱加皮肉的关系,这是事实。

“该不会是靠床上技术好吧?还是说做过那行,经验丰富?”

听甄花旦越说越过分,何美男正忍不住要替蓉wink说几句,被她一手拉住了。

只是没想到,拦住了何美男,还有人帮她出头。

“又不是看中你,瞎扯些有的没的干什么,人丑多做妖?”

白大神出现在片场的时候,把蓉wink吓了个结实。

当然,不只蓉wink,在场的人都吓的不轻。白大总裁亲自来片场,先不说为了什么,这件事已经够成为大热点了——更何况还是在包养风波正盛之时,出现在绯闻女主的拍戏片场。

“要不是撒微笑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在这受些歪瓜的气。”白大神细框眼镜后的一双俊目小幅度眯了一下,表面浮着一层波澜不惊,但蓉wink知道这是他生气发作的前兆:“我就说你不该接这部戏,说什么跟着撒前辈多学习锻炼。”

蓉wink已经紧张得喉咙梗硬、舌头打结,呆呆盯住白大神半天说不出个字来。白大神丢给甄花旦一个充满威胁意味的眼神,蓉wink没有回头去看甄花旦的反应,不过用脚趾头也能猜个大概,估计她晚上都会因此做噩梦吧。

“和我走。”白大神话落就拉着蓉wink要走,导演见状慌得跑上来劝。白大神冷哼一声,一脸身为金主却受了冒犯的不悦:“拍没她的戏就好了,反正你们本来也想着改剧本把她角色写死吧?”

预备成真的秘密被金主赤裸裸地揭穿,导演也没胆子继续说下去了,只能眼睁睁看着白大神从剧组光明正大把人带走。

何美男吃惊地望向方才全程在旁边淡定嗑瓜子的撒微笑,撒微笑和他对视一眼,完全没有放下瓜子的意思,只是若无其事地耸了个肩,露出一脸“受人委托,帮人办事”的无奈表情。

而被不速之客推进车的蓉wink心里七上八下——这下绯闻显然是要爆了。

04.

开车回到家后,白大神随手带上门便死死扣住蓉wink的腰,对着她的唇吻了下去。

这个吻来得太过突然——他们很少接吻,哪怕是在激烈躁动的情事中,也最多只是轻到宛如幻觉的微痒相触,算不上吻。

可现在这个吻是灼热的,带着攻城略地的血腥味,好像饿极的野兽生怕到嘴的猎物下一秒会逃跑,凶狠地要将面前人拆吞入腹。

蓉wink下意识想反抗,在残存的意识中捏住两人上不得台面的关系,浑身软了下来,任由白大神胡作非为。白大神意识到了蓉wink的胆战心惊,不再折磨那双柔软粉嫩的唇,垂目直直地看着她。

气息在两人狭窄的间隔中堆积升温,蓉wink仍然被白大神攥着手腕,低下头不敢看他。白大神感觉得到怀中人因为害怕止不住地发抖,像只无助的小羊面对提着刀的刽子手。

“在怕什么?”

白大神没有等蓉wink回答,手上一加力道,将她抱进了怀里,宽大的手细细抚摸着她绸缎似的头发,在他耳边哑着嗓子继续问着:

“我打这么久的感情牌,你还是只把我当金主?”

蓉wink被问得心头一重。

“当情人也不是你这么当的啊,别人受气了都想着向金主撒娇闹腾,让金主帮自己解决,你倒好,什么事都自己憋着。

被减戏份改结局、被剧组欺负刁难、被恶意辱骂抹黑,你什么委屈都只会自己憋着,被脑残媒体炒作了还想着怎么和我拉开距离,不应该借机再捞一把吗?

我在你心中多没用啊?这么点事还摆不平了?”

蓉wink眼睛又痛又酸,一串刺团从胸腔堵到嗓子眼似的,扎得她阵阵生疼。

“白总、我真的、您不要对我这么好,我配不上您……我还不起……合同到期了的时候……”

“我早撕了。”

仿佛是担心蓉wink没有听清,白大神又字字清晰,无比认真地重复道:“合同我早撕了,撕得稀烂丢垃圾桶了。

你以为我没事找事往你身上砸钱?我钱再多也都是靠自己辛苦赚的好不好?

还有戒指,如果不是因为喜欢你,我哪愿意花心思去订,还眼巴巴指望你戴上?”

05.

蓉wink也记不清他们怎么又吻到了一起去,后来做了多少次。只记得最后两人躺在床上,白大神一手将自己半撑起来,另一只手替她细细捋顺鬓角的碎发,时不时指尖宛如挑逗般摩挲过自己在蓉wink白净脖颈上留下的暧昧红痕,温柔的眼神中透露出对一份美丽造物的心爱。

“不公平啊,金主先开口表白,你还没个回话。”

见白大神这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蓉wink半个脑袋缩进了被子里,躲开了白大神的触摸,脸却不受控制得变红发烫:“难道金主先生最开始……也是早有准备吗?”

“算是吧。”白大神替蓉wink掖好被角,蓉wink一点点探出头来,不料白大神凑过身来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喜欢的人出了事当然会想帮忙,也觉得是个追你的机会咯。”

蓉wink捏住他又开始不安分的手,半开玩笑半认真骂了他句变态。白大神换了个无辜眼神看着她,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样:“你那时候都吓得天天躲在家里,我直接跑过来说我帮你,你也不会信吧。况且,现在我整个人都赔给你了,你还骂我?”

白大神对她有多好,她自是心知肚明,甚至比白大神自己还清楚。但她才不要告诉白大神她的那些玫瑰色的幻梦,以及她曾经多少次希望时间定格,永远停留在有他温柔笑脸的某一刻。

怎么能告诉他?太丢脸了。

“还是、先想想怎么解决包养绯闻的事吧……”

白大神反扣住蓉wink的手,一双线条流畅漂亮的唇弯成蓉wink无比熟悉的弧度,在她的戒指上游走,最终变为一个虔诚的吻。

“放心,一个小意外而已,交给我。

睡吧,晚安。”

06.

蓉wink难得睡了个安稳觉。

睡眼朦胧醒来时,蓉wink伸长了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开机后被数量离谱的未接来电和私信惊得睡意全无。点开何美男的来信随便看了几眼,更是吓得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

打开微博还意料之内见到了热搜。白大神最新一条的微博十分简单,产生的效果倒是十分震撼。

配图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拍的一张蓉wink的睡颜,天已经亮了,阳光洒进来,明亮得刚好,温度也刚好。

还有一张订购戒指的收据。

文案十分简单,只有七个字:意外绯闻结束了。

END



结尾碎碎念:

我真的好喜欢包养真爱梗啊TvT,还是写无脑小甜饼适合我

本人很喜欢戒指梗和红线梗,文内戒指设计有借鉴TvT




评论(60)

热度(2223)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