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王奇

下九流【只是脑洞】

民国au,全员下九流身份

白少爷:白家二少爷。白家世代经商,家财万贯,身为二少爷的他不愁吃穿,不用考虑家族的重担,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大哥的溺爱,不学无术,只想过安稳日子。但在敌寇入侵、不得安宁的乱世中渐渐成长,心有所爱、心有所念。为了守护芒城、守护家国、守护所在意深爱的一切,投身到抗敌势力之中。

“我的心意中,有一份是为你。”

 

蓉儿:丽发皇宫的头牌歌女,热爱唱歌,热爱舞台,从不以自己歌女的身份为耻。身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污浊之地,却如出淤泥而不染的素白芙蓉。心地善良,有风骨远志,一直在帮助受战火迫害、无家可归之人。和白少爷之间由最开始的势如水火,互相不齿到惺惺相惜,情投意合,下定决心等待白少爷归来的那天。

“我永远是你的会唱歌的白芙蓉,等你带我去看盛世太平。”

 

“你有鸿鹄之志,我也心怀大义。

你会忧国忧民,我也能为国献身。

你能为所爱之人视死如归,我也可以。

你能做到的一切,我都可以。

都是下九流,谁也别瞧不起谁。”


主要是想写商人白x歌女蓉,还有原是名声大噪的名伶,为了完成爱人天下太平的夙愿而活的何二月、身不由己成为姨太的鸥茉莉、被好心人收养但逃不出世事难料的小映,但我懒得敲字了,cp线蓉白/微蓉鸥/鬼鸥


想看乱世中原本孤独的人如何相爱,懦弱的人如何坚定,幼稚的人如何成长。


行吧,人设写了等于我脑洞填了.jpg

评论(4)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