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王奇

顶风作案

是我顶风作案,在挑战lof屏蔽极限和炸号的边缘试探

白rap x 蓉wink无脑短打,在飙车的边缘及时刹车

本白rap后妈终于亲妈了一回,可咱们甜豆切开是黑的

————————

白rap完全不习惯晚上睡觉身边多一个人。

虽然他和蓉wink荧幕情侣合作过几次,拥抱牵手吻戏床戏都拍过,上综艺秀恩爱也不是没有过。

但那些毕竟都是假的,很大的台本水分在里面。

可现在一切是真的,真实的房间,柔软和温度都可感的床,和躺在他身边微微蜷着身子,还带着薰衣草淡香的蓉wink。

今天是他们确认关系后第一次认真约会(抛开探班和一起上综艺)生离死别的戏码都见过的两人也知道中了什么邪,一天下来就牵了牵手。

逛遍了小半个芒城,天色晚了,白rap鼓起勇气问蓉wink愿不愿意在他家暂住一晚。蓉wink甜糯糯地微笑一下,点头答应。

真要说的话,白rap最开始倒是没动什么其他心思。那档子事他不是不想做,但一天逛街玩下来,想来蓉wink很累了。而且刚把关系确定下来没多久,太心急断然不妥,没准还会被当成精虫脑败坏好感。

只是想陪蓉wink一晚而已。

白rap在心里向自己强调。

“你待会和我睡一起吧。”

正在找衣服准备去洗澡的白rap看见蓉wink从被子里探出半个脑袋,长长的眼睫像扑闪的蝶翼,柔黄灯光下脸颊晕染开些许红润。

“行,睡吧。”

白rap在蓉wink额头上落下一吻,看着她乖乖闭上眼睛,无奈地笑了笑。

但白rap发现事情有点脱离他的控制了。

他躺在床上,血脉胀缩的节奏无法克制地在脑海里回荡,房间里是入夜应有的安静,但他能清晰感受到心跳不正常的声音。

蓉wink翻了个身,两人的唇靠得很近,近到可以轻松地完成一个吻。灼热的鼻息混杂在一起,蓉wink几缕柔软发丝挠过他的脸,激起一阵细密的痒,白rap只觉心头猛得一缩,口干舌燥,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可蓉wink偏偏这时还朝他蹭了蹭,在鼻尖留下星星点点的触感。

全身气血卷起热浪猛得向白rap身下涌。

妈的。

白rap在心里狠狠骂了声脏话,喉结一滚。

蓉wink均匀的气息继续往白rap脸上轻扫。白rap终是棍硬心软,叹了口气,翻身下床。

自己解决吧。

完事后白rap心想还是不要回卧室了,睡沙发吧,不然保不准又来一次。

结果刚打开客厅的灯,就看见蓉wink笑意盈盈,双手交叠枕在沙发靠椅上,微微歪头看着自己。

“就知道你不回卧室了。”蓉wink一双柔嫩的唇扬成个优雅漂亮的弧度,好像在商谈什么正经事,而不是在开玩笑。

“我明明就在你旁边,为什么不找我帮忙呢?”

 

 

 

 

评论(15)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